回信一览


Like light like lock:

正确的阅读顺序√

明楼的第一封信

阿诚的第一封回信

明楼的第二封信

这是阿诚的第二封回信

明楼的第三封信

吾兄

見信如晤

昨天,有同僚說起我們倆,說明誠的行事作風類其兄,我想也是,十多年和你生活在一起,自然是像的。

我保證不會對你撒謊大哥,可以和你說點實話,今天突然難受,沒去上班,臨時請了假,不然也不會大白天閒著給你寫信。最近工作較多,一項經濟新政策被我提上日程,附在信后與你,幫我看看可有什麼紕漏。

明臺如何,跟你在北平一處可又惹出什麼亂子?不過你們倆互相幫襯應該不會有大問題

不必擔心這邊,上海的新動向我會隨時向你報告,你一定要注意身體,別事事放在心上,時局動蕩,人心難測。

下午我打算看會兒小說就睡覺,你都不喜歡,給你推薦的也不看,怎麼放鬆。

頭腦甚是昏沉,大哥,不許經常生氣,鬱結於心更是糟糕,你若不好我又怎能安心。

不必著急,大哥,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只是過分想念你。

廿六上午

明楼的信全部出自 @尘唐

评论
热度(53)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