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轻易得到一个人的心
还有什么意思呢?
你跳动的那颗血肉就像一颗红苹果
腥甜的香气真是诱人犯罪啊
我要把它握在手里
砰的一声爆开了呀

你真是一个糟糕的人
幸好我已经看透你玩弄我的把戏了
看来你还不知道吧
我本来就是没有心脏的怪物呀
那些小苹果甜甜的,很好吃吧

竟然是这样啊
我是不是应该挂上惊慌的表情?
可是忍不住要笑起来怎么办呢
原来你和我这样天生一对
都是腐坏的生物
谁又能比谁更恶劣呢?

太自大了!太自大了!
我一点也不想和你下地狱
这世界本来就已经足够扭曲了
既然撕开了真相
带着这些血淋淋的心脏
请独自去死吧!

好无情呢!我可是被伤到了呢
我真的有点爱上你了
想起来以前那个怯弱无知的你
果然什么味道都令人着迷啊
哦!对了!
这个分崩离析的世界,
是我送你的礼物啊,
腐烂的生物还希望什么光芒呢
来和我一起奔赴黑暗吧!

评论
热度(22)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