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篇幅致中国好读者忧忧同学! @喻无忧 

我是一个讲话很不懂得引经据典的人,忧忧从认识我开始就坚持在我的文章下写评论,这让我感动非常,又说不出些什么,只是反复地说我好爱你之类无意义的水话(当然每个给我评论的人我都很感激),但是我想了很久,在心里依然是策划了要正式写一篇长长的文来表达我对他深深地爱意。

受人喜爱当然是最开心的事情啦。

但遇见忧忧以前我从来没想过有人可以给我写这样好的评论,简直把人夸得通体舒畅还不觉得腻!可以看上八百遍!做食粮!这也就是为什么她一旦消失了以后我就如同怨妇一样痴痴地等。

当我开始写铁马的时候,他在第一章下留言的内容是这样的。

看了之后才懂你说的用心,真的看得出你很喜欢这文啊!嗷!我居然没有追上第一波看的!本尘唐迷妹实在愧疚!好喜欢这样的情节!一直很佩服能写得来古风的!觉得遣词造句好难,然而唐的行文用词真的是赏心悦目!大写的赞!

已经很长了!!当时我特别感动!到了第九章她已经升级成了这样:

把这篇糖反复看了三遍,真的真的非常喜欢!人物上这章就彻底把靖王的形象立起来了,前面写了景琰是一个很英伟的将军形象,是一个糙汉子,大老爷们,我真的很喜欢!而这章就是把景琰对待感情的态度,他的感情观写出来了,其实他喜欢上蔺晨并没有那么复杂,很简单,蔺晨对他好,他也是感受的,那么多时日相处下来,好感也就自然而然生成了,【真的好容易就被拐走啊!】一开始虽然不懂,但是后来懂了也不扭扭捏捏,超级好评!写了景琰的心理活动,笔墨虽不多,但是真的很戳我,他们俩感情挑明前的那一段,真的好戳我!简直要捧脸状看了!真的很棒!!!

然后每一章她都认真严谨地做类似短读书报告一样的评论,好像我的文字在被她珍视着一样,夸人夸出花来了!

其实我很羡慕她这种技能,自从我遇见女神云初以后,也好想修炼出这样实在的技能,不用说别的,真的太!!!温暖了!!!!温暖到在这个寒冷的夜晚我愿意爬出被窝冻着手敲下感激!

最近的二十一章出来以后,她已经升级成了好读者2.0版:

等了那么久终于等来了这章。糖虐了景琰,我也被虐到了,说实话后面一段从乌云那里开始,我看着看着居然泪目了,画面感太强,这样难过的景琰仿佛就在我眼前,想想原著里,萧景琰得知这样的消息也是可能是这样的,他能向谁发泄?在糖的笔下,起码有一个地位平等可以让他卸下所有的蔺晨供他发泄,但是原著里又有谁呢?他是主君不能向属下发怒,静妃娘娘离他又那么远。他的悲痛只能靠自己疏解。我觉得蔺晨的话,让他在潜意识里知道不能太莽撞,这一点,我觉得会在铁马这里起到这样的反应,因为变化肯定会是有的。接下来,蔺晨还是会偷偷地帮景琰吧?他们两个要开始分离了,一点小猜测,也希望会在糖这里看到!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会不会因为这次分离的太仓促而感到懊悔,想看蔺晨和林殊认识后,林殊告诉他很多景琰小时候的事,蔺晨默默地吃醋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开虐了我还那么高兴😂等着战场上帅气的景琰!我很喜欢这章!唐唐你加油写!

完全是小型长评,我看完以后想和她说的有好多好多,涉及剧透我生生忍住了!看!这姑娘什么魔力!简直要抱住亲好几口!

以及我为什么爱她,其实他每次给我留言以后,我都会重新审视我的文章,重新思考以后的章节,给我新的灵感,比如她的猜测,她的希望,我心里就会对下一张有些细微的调整,当然大致内容我肯定是不变的,但在此之外,会添加一些她希望看到的画面,哈哈哈哈让她越来越爱我拉!

其实别的读者评论也有这个功能!只要他们有了合理猜测,我有时候会想这样是更合理吗?如果是就会开始调整!
所以他在进步的时候!我也!在进步!!

拥有一个这样的读者,每天幸福地想要下去跑圈!!!

忧忧!爱你一万年哦!

-----

完了,我本来想写长文来细致地表达我对忧忧的深情,结果最后还是变成了啊啊啊啊啊我好爱你啵啵啵让我亲几口这种风格,以后怎么向我的女神云初太太表达爱意?!

评论(1)
热度(15)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