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嘤嘤第一次收到长评感动极了!!简直有了更新的动力!!就是因为我看到的蔺靖都是朝堂的感觉,才让我无比向往战场上,还没有经历过大痛的琰琰的样子啦!!那天和木木聊过琅琊榜聊着聊着发现了前面的空白其实还有很多可以发挥的地方!我以前觉得写文就是自己高兴!看到这文有这么多人喜欢不知不觉就变得贪心起来!想要看到大家的评论和想法!尤其放假以后人就懒得不想日更了!前一段时间卡文卡地想坑掉!!!!这就是贪心鬼的下场嘤嘤嘤!但是今天我又活过来了!!
不过还是要说我总说的一句话啦!爱每一个喜欢我的人!

红豆抹茶方:

@尘唐

我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画风的蔺靖长篇,明明是各种小段子和四格的内容,结果却是轻轻巧巧、无比顺畅自然地用文字这么一行一行、一章一章在笔下铺陈开来,真真觉得神奇。

我对蔺靖的理解:苦一点同缚于朝野,庙堂高深,诸事繁杂,有边境虎狼环肆,有国境万户民生,谈谈情可以,但终归要把内心一腔热血燃烧殆尽,求一人携手或是终被格挡于外、孤身帝王路;甜一点江山可付,终行江湖之中,并肩携手,潇洒快活。

然而这样的念想始终是空,萧景琰若是只知儿女情长、罔顾黎民苍生之人那他也就不会是满腔赤忱、耿直率性的皇七子。所以对于尘唐唐将他们并肩共游的时间点前移我是很欣赏的。

这里的蔺少阁主并不是世事俱在掌握之中,他只是随心所致、随性而行、随情而动——说穿了是心大,但也有相当手段才能将萧大将军牢牢握于手中(当然我觉得后面会有点握不住,虽然尘唐唐保证过是HE,但前面越甜越怕后面是虐的呀);而萧大将军呢,除了耿直外更有了丰富的人物形象,一根筋只是某些方面,他毕竟也是领兵打仗的大人物,岂能一点头脑手段都无,只是天生一物降一物,左不过遇上了大克星,抠走了这颗心罢了。

世上还有什么比有情人并肩作战执手同行更浪漫呢,虽然最开头萧大将军并不愿意,可是该来的总会来对不,你看战英小哥都替你高兴(什么鬼),还有琅琊阁中仆从小厮也都给予了亲切关怀(被小七用眼神杀死)

可惜的是林家小殊这条线依然壮烈,而且很可能成蔺靖二人的罅隙,他会把线再导回到琅琊榜的基调么?不过按此文发展轨迹看,明明是虐不过三分回头就和好了,应该不至于下那么大的狠刀吧??跪求继续甜继续腻歪继续小四格风啊

……以及我在说什么呢…尘唐唐你不要理我好了,快去写文


评论
热度(23)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