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了我的少女时代,幸好我没去电影院看,之前看一堆一堆的评论说写出了平凡少女的青春_(:з」∠)_淡淡感动啊之类的,于是我报以无限的期待,结果看的时候根本就是跳着看的_(:з」∠)_台湾的高中生生活实在是太小清新了,完全……看不下去……
我不禁回想了一下自己的,初中看网王站了冢不二这样大众的cp,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从此什么暗恋啊,喜欢啊离我简直遥远,除了学业就是买画集啊!!!追更新啊!!!高中就更加宅了好吗!!!看少女时代实在没有任何共鸣_(:з」∠)_白抱期待了……看的我起鸡皮疙瘩
我只想说,丑的人在高中的三年会一直丑,有些底子好,上了大学才会打扮自己,成为女神,有些底子好,上了大学会打扮自己,但是发胖了!!!!有些一直丑着………………

评论(38)
热度(40)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