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誠
那日教明臺進書房拿份資料,誰知這小子隨意翻找,將那首詩翻了出來,教你不高興。
我本想,將那詩歌疊好,放入你胸口那個口袋,教你自己發覺,博得你一個笑。
我竟不知,你是這樣愛惱,原本我打算同你生氣,將你叫到我面前,好好教訓。可我心底是歡喜的,歡喜你的愛惱。
我知道,你怕是害臊。
除了大姐,我向來不同人珍重地道歉。
明臺我會教訓。
而如今,我要同你,認真地致歉,因我的不小心。
對不起,願你諒解我,因我太愛你的緣故。
兄 樓

这个西瓜不甜:

想不到这期还有彩蛋是么~


这完全是个美丽的误会_(:з」∠)_


感谢唐唐  @尘唐 写的道歉信~唐唐我给你的字跪了orz


对,没错,就是明楼给阿诚嫂道歉了!不然就要睡外面了!


至于小明…抱紧自己吧…黑寡妇什么的我也不敢惹orz





评论(4)
热度(274)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