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昨天我才求长评!!!今天就有人来宠幸!!!!!!好!开心!!!!!

水绿风微暖:

给@尘唐太太(手动艾特)
喜欢楼诚就会顺利成章的喜欢上蔺靖。一开始看文都是大海捞针,没有特定的喜欢哪个太太也没有特定喜欢什么类型的设定。但吸引人的文章好的文章会有让人想起的魔力,慢慢铁马冰河就会变得眼熟,后来会特意去点尘唐太太的id看有没有更新,总之越来越沉迷。
说回文章,终于有一篇文章,让萧景琰看过他自己的江山,终于让他有人陪伴。看电视剧时第一次只顾得被靖王的风采吸引也没来得及过多的想过他是否愿意承受无边孤独,第二次看电视剧的时候就冷静下来,景琰一路真的辛苦,让人心疼,也可能是我个人对这个角色和演员的偏爱总觉得心疼他。太太把蔺靖的见面提前到了景琰还是闲散王爷的时候,两个人的相遇相见没有什么负担和附加阴谋算计,就是一见钟情,这让感情发展的更轻松。两人的打情骂俏也没有复仇夺位的沉重,一切都自然的水到渠成。
记得自己第三次看完琅琊榜的时候,特别沉重,当时发了一条微博说,多希望自己有才华能逆这疏狂把琅琊榜从朝堂写回江湖。太太的铁马冰河正是让景琰远离了一次朝堂去游历了一次江湖,让景琰的人生也丰富起来,不再是只有边关狼烟和庙堂天下。太太不仅完整了景琰的人生,更给所有出场人物完整了一下人生,好像看剧时难以释怀的都有了不一样的归宿。戳中我的地方很多,最近的必然是蔺晨的那句表白誓言,若我是鱼,我便越过龙门上天寻你,若我是鸟,我便剪断双翅下海觅你。就是喜欢,难以言喻的喜欢。
题外话太太的字也实在是戳我。第一次公开写长评,有很多暂时没有想到,有的想到了暂时表达不出来。等文完结了一定再仔细看一遍,争取给太太一个衬得上铁马冰河的长评,以前的我总是清楚自己的文字表达能力所以害羞于留言评论,因为怕大家识破我胸无点墨。但后来我突然发现,每个创作者都是希望自己的创作有人互动的,所以我开始给太太们留言评论,发展到这篇不知道算不算长评的东西。谢谢尘唐太太给我们一个不一样的景琰,也给我个人一个写这些字的机会,你的文字带给我快乐。谢谢你❤


P.S刚开始在lofter上发东西,不会艾特尘唐太太,我去学

评论(1)
热度(27)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