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弟哥哥~御弟哥哥~御弟哥哥~给老娘乐一个!

哎?!

怎么了!你就不理我了!(委屈)

我也不知道潘金莲倒挂葡萄架

您阅读一切名著的母本都是金瓶梅

哎呀~

诸葛亮!孔明!卧龙先生!我我喜欢这三个!

你好!我是车五进二!

您就别说这文言文了!

您到我这儿有六扔那么远儿呢!

世上草木水陆之花,可爱者甚繁,为何独爱菊花也?

因为你老背对着我!

完颜寡妇!放下!不要打毛衣了!!

天哕大雪

王声老师特别容易艹!一弄就艹……一弄就艹……一弄就艹………………

那个书写的真好啊!有序,一看就是正版!

哥哥!穿错了!那是我的袈裟!

评论(43)
热度(30)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