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我对于每一个愿意看我文章的人都怀抱着感激之情,而对于愿意给我评论的小伙伴更加感谢。
发这篇文章的目的其实就是寻找一个正确表达心情的渠道。

作为一个写文章的人,除了表达自己对人物刻画的欲望,再经历过一段时间以后也希望它被人看到,认同。

鉴于我还算受人喜欢,所以也算是被喜爱我的小伙伴们宠出了更强烈一点的被人看到的热望。

呼吁大家为喜欢的文手留评点赞的文章很多,写的都非常情真意切。

然而我今天想表达的是另一件事情——来自一个被撩地苦苦等待的lo主哀切地请求——不要勾引我!!!!!!!

我当初写下铁马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会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的(荣幸啊!),所以一开始看的都是亲友小伙伴,亲友小伙伴成为了我更文的支柱,我的宝贝忧忧每天在下面给我写长长的评论,每天都让我打了鸡血一样地更新,有可能日更有可能一日双更!我那时候想,没有人看也没关系,只要亲友们喜欢,我简直可以为了她们一直写下去!!后来又收获了一些日日给我写评论的小伙伴,我感觉我和打了三瓶鸡血一样!

对于一个不怎么看别的蔺靖文的人来说,他们的评论简直就是每日扔给我的一口狗粮!看到就撒欢儿一样跑!

后来,他们慢慢不评论了(哭)
后来,他们慢慢消失了点赞(大哭)

其实……我没有资格……来指责别人……因为……我……不看……圈内的……文……所以……没有立场……要求别人来看……和评论……只是有点失落……虽然收获了很多读者我也很高兴……只是亲友们离开让我莫名产生了一种……对自己的……不自信的……感觉……

不过不要紧!我的忧忧宝贝!还在每天如一日的!给我喂狗粮!
没错!!我是靠评论的狗粮吊着的!!

后来!万恶的考试来了!!!她要好好考试!我熬到她结束!!眼巴巴地求他给我喂!狗!粮!没有她的评论根本!好难更新!!

让我和望夫石一样痴痴地等吧!他出去浪了!!
没错!这就是一篇催评论更新的文!!!!!!

(另外,其实大家的评论好多对我都很有帮助!污污!熊纸以及更多我都记得住!!!而且大家给我捉虫,提意见我看着如果合理基本采纳,比如上次有个姑娘给我提供了更顺口的章节名!感恩至极!我已经改了!!简直要把评论每天反复看上八百遍!)

于是我还在痴痴地等着忧忧的评论
和清清的长评

怨妇极了!

评论(28)
热度(22)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