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我的审美和爱好趋向中年人口味,所以最近大热的剧我都看不下去。

鬼使神差,我点开了《青岛往事》,冲着渤哥去看的,发现是山影的剧,觉得有质量保证,特别安心的看了下去。

讲的是青岛商人的故事,以青岛开埠到到抗日战争的事件为背景,剧情我不想太多描述。

我也说不出什么厉害的话来,就是闲来无事推剧。

渤哥傻的聪明,黄小蕾精明的可爱。

期货弄倒了日本人那一段简直大快人心!!!

王凯演的承志萌萌哒。

以及:梁萌萌在青岛往事里跟在那个市长旁边做个小秘书,嫩出水!

《父母爱情》

所有人看《伪装者》,每次都说要看八百集日常。

父母爱情从头到尾就是44集家庭日常!

江司令和安小姐的日常互动简直萌晕人!!

从来没有觉得那些革命时代的话语如此可爱,我看《伪装者》一点也不想入党,看《父母爱情》看的特别想入党!

好看的程度是,我愿意把它下到pad里每天刷一遍。

以及:大姐在《父母爱情》里演葛老师,后来嫁给了王政委,王政委的扮演者是夏江大大。

黎钢同学在《父母爱情》里演江昌义,是江司令的侄。

甄平同学在《父母爱情》里演江司令的四儿子。

江司令的三女儿是冬姐演的,和三儿子是一对儿双胞胎。

——————
以及今天刚开始看的《温州一家人》里,大姐演李阿香!夏江大大是纽扣厂厂长,我又发现了两个!在山影剧里找熟脸简直是我的最新爱好。

评论(21)
热度(39)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