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极度ooc
          极度乡土气息
          极度不负责任
          极度分不清攻受
如果你能理解,请继续看吧

——————————————

蔺晨回家,就见萧景琰笑盈盈送一个老头出门。

忍了忍气,等两个人单独的时候,终于发了脾气:“萧景琰!!!这日子没有办法过了!”

景琰面无表情:“干什么!”

“你说咱开个小医馆容易吗!!你说你!!见了伤兵免费送药!见了老头免费送药!咱都是小本买卖!赚的还没你赔的多!”

萧景琰顺顺他的气道:“莫气了!莫气了!咱又不是没钱!这不还能吃饭么!”

蔺晨的扇子把直戳景琰脑袋,气急败坏道:“你就气我吧!!萧景琰你个牛脾气!!你还以为你是那个大将军七皇子啊!!不是了!!咱们啊!就在乡下开着个小医馆!!还是靠着我!!你能干啥!你就能卖力气!”

萧景琰任他闹着,捎带脚顺顺他的气道:“别吵别吵,再吵着孩子!那么大气性呢!以前你还总说我气性大呢!”

“那是以前!!以前我怎么没看出你这么梗呢!”

景琰也忍不住动了气,道:“以前你看不出来?看不出来你缠着我做甚!好啊!现在腻了?!”

蔺晨吹了吹头发,平心静气道:“琰儿啊,我也不是怪你,可咱这日子不同以前了!你不能老这样大方!知道吗!就这小医馆,入不敷出的!日子还要不要过了?!”

景琰安抚地吻了吻蔺晨,道:“怎么不能过了,也是,你这个人,不是寻常大夫,没钱的事不做,不然当初我也不会给你讹上!”

“你瞧瞧!这说着眼前的事儿呢!!你老扯以前干什么?!”蔺晨瞧了瞧萧景琰的眉眼,又忍不住亲了上去。




——“咔!!!这演员怎么回事?怎么演着演着还亲上了呢!!分开分开!!”

蔺晨:“导演!这戏演不了!我哪舍得朝我们琰儿发脾气。”

萧景琰:“我和他哪里有孩子?!”

——————“好好演!亲的那个剪掉!单独做个小预告,做个噱头!吸引票房!”

————————“导演!这戏里没有会不会说咱们欺骗观众?”

————————“怎么没有,放片尾花絮里!不就有了,那个?!演员呢?!!”

——————“瞧!又亲上了!哪儿请的腕!”

————————“两位,两位!!接着演呗!”

萧景琰扫了一眼,道:“演吧,蔺晨!从我身上下去!”

蔺晨不甘不愿起来:“我们琰儿说了,接着演,下面该什么词儿来着?”





“你瞧瞧!这说着眼前的事儿呢!!你老扯以前干什么?!”

“正好!我也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分家吧!”

“分家就分家!!真以为老子舍不得啊!”

萧景琰气的进了屋,抱起孩子就走。

“萧景琰!你走成!把孩子留下!”





蔺晨一摔剧本:“这么狗血的台词谁写的!”

————————“蔺大阁主!又怎么了!”

“这都什么词儿!赶紧把那小破孩扔走,我们琰儿怎么能走!不演了!!”

——————“大将军!!你家那口子不演了!!”

萧景琰宠溺道:“这词写的我都觉得不好,他不演我也不演了!”

————————〈贴码病和〉草台班子,由于唯一两个主演罢工,宣布倒闭。

————————夭寿啦!!导演欠债不还跳楼啦!!

————————————————

武林外传十级学者•_ゝ•

评论(17)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