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感恩!!!!!小独的声音好正太!!!

尔朱殷独-小独:

 
 


     送  @尘唐  【楼诚】希望(慎入)


    我一直觉得,真英雄能去能伸。楼诚是英雄,他们不怕做骄傲的烈士,但更愿做不屈的斗士。他们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如同被狂风撕扯的弯竹,不断,不折,不倒!


      我一直喜欢LOFTER一个写手——尘唐笔下的楼诚,由着英雄气度,也不失爱情风度。《希望》则是写那动乱十年中的楼诚,有艰辛,有痛苦,但是怀着希望,不屈不挠的活下去,也写出了什么是爱,爱,不就是两个人相濡以沫的活下去么?


   故借此曲填词送尘唐,谢她笔下的楼诚如沧桑劲竹,在时代逆流依然能扎根,挺拔。


     也借此曲向那十年困苦中活下来的人致敬。


      屈竹——尘唐楼诚文《希望》角色歌:https://5sing.kugou.com/fc/14764714.html


————————————————


【楼诚】屈竹(填词)-《希望》角色歌
曲:天神族のテーマ钢琴版
词:尔朱殷独
唱:尔朱殷独
后期:(还是)尔朱殷独
————————
月色拢夜幕 微风轻轻抚 
言语中 细微处 几番天地覆
同行旧时友 饮恨入尘土 
暗黑路 心力猝 何以见日出

吾友 让黄土成冢 隔断哀苦来生再聚
再见 愿 黄泉有伴衷肠诉
回首 血流入魂 不知痛为何物
寂寥深处铁骨成柱

风来促血雨 百年家园倾为一粟
伪装者揭露 万千无辜只因一句
是非黑白覆 锦绣河山映血染朱
莫问何为苦 看 英雄哭

时光飞逝去 抓不住
白驹过隙 叹 一恍惚 苍茫半生度
命运偏好爱捉弄 三起伏
最无奈 千百年 无人能逃出
哥哥 缘分不可言你我竟然在此相聚
扶手 结伴再将暗黑时光度
昔日 豪词诤句依就在耳旁语
宁为屈竹不做断木

低眉顺眼护 求得安稳静穆雌伏
诡辩能言蛊 挣得几番可喘息处
魑魅魍魉舞 笑得你我做酒饮苦
千辛不做数 只为 活下去

仲夏夜静谧 无忧蝉啾啾
天做衣 地做履 你我并肩游
忽梦少年事 历历均在目
叹时光 劫缘数 福兮祸所伏
不提 看 亦如当初 万般潜伏寻光明处
携手 共 驱散魇梦见日出
你我 同心同步 定将胜利摘取
苦海无边不做数
人间炼狱不畏惧
笑谈如故
希望 不负


————————


_(:з」∠)_有些词韵脚不对,笔力有限,凑合听吧QUQ

评论
热度(47)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