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妖娆地坐在大腹便便的美国商人面前。

今晚我们要得到他的情报,目标文件在于他西装左口袋处。

二姐贴过去与他耳语,笑意盈盈。

我穿着侍应生的衣服。

今天下午我去这家赌场应聘这个打工的职位,很显然,得到它十分轻松。

大哥搂着一个金发女郎从我面前走过,示意我可以行动了。

我接到指令,端起托盘,上面放着两杯红酒,穿行在人群中。

不紧不慢走到那位商人面前。

三哥早就调查清楚他是个自大的商人,爱听奉承话,几天前他装作落魄的到处拉投资上的年轻人缠上了他。

三哥正在个商人纠缠。

二姐皱着眉同那商人抱怨。

一团混乱。

我经过时,不经意摔倒。

红酒倒在那商人身上。

角度,距离,完美!

我惊慌失措,对大发雷霆的他哀求,希望他不要让经理开除我。

二姐贴到他身上,哄他去换衣服。

但是他显然很谨慎,只是随意擦了擦,咒骂着我和三哥,但没有换衣服的意图。

我们相互交换眼神。

大哥这时杠杆插入我们这场混乱。

他扮演一个充满魅力的富家公子哥,装模作样地对这位商人表达同情。

二姐作为无脑的拜金女自然一副准备换目标的架势。

三哥还在不住地道歉。

那商人紧紧抓住二姐,沉着脸,决定换衣服。

二姐装作不高兴地样子,临走给大哥扔了一个媚眼,这加快了商人的脚步。

我们得到了情报。

大哥和三哥不知道从哪里偷了一辆哈雷,风驰电掣。

二姐换一身休闲服,居然拿了一辆投币可得公用自行车!!!!

让我做她没有后垫的后座,因为我不会骑自行车。

她把自行车开出了大哥哈雷的速度。

黑暗里空无一人的街道上,二姐骑着自行车,让我跑着上来,我有心里阴影,一直不敢,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站了上去,自行车翘起来了!!

然后我觉得她疯了

和大哥的哈雷并驾齐驱

街道上满是我的啊啊啊啊啊

而且公用自行车没有后座

我扶着她的肩感觉自己要飘起来了!

一路上我简直觉得我就是个纸片。

我们回到公寓。

一切如常。

第二天就准备回国。

公寓门口站着很多荷枪实弹的美国大兵。

一问才知道富人区的那个美国商人昨晚丢失了重要的东西,而他们负责保护和监视富人区所有公寓的人的安全。

因为我们是中国人,而昨晚据美国商人的描述,是白种人,我们轻易摆脱了嫌疑。

何况三哥和我还是未成年。

东方人看起来年纪小,他们还以为我俩是小孩呢。

一路上我和三哥打闹,互相推卸打赌,说谁输了,谁就去帮另一个把暑假作业给写了。

二姐和大哥做了成熟的妆容,扮做我们的父母,占我和三哥的便宜,对大兵们致歉,用英语解释我们的话。

富人区一向有很多中国人,并不会引起怀疑。

我们成功回国。

上交情报。

——

昨晚做了一个什么鬼梦?!!!

评论(8)
热度(17)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