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前,我被种草了JUST A LIT家的负跟渔夫鞋。

每一个点都直直的戳在了我的心里

① 貌美。② 矫正腿姿。③拉伸小腿肌肉,以达到瘦腿的效果。

(说实话,当时我是不信的,我只是因为太好看了种了草,然后想着万一真能达到2和3的效果也不亏)


-----------------这是我今年终于买了的分割线-------------------------


去年给我种草的那一款是小猫的图案,天蓝色,只是图案是彩色印花,今年款是配合狗年的元素,可是图案是刺绣哒!今年我咬牙买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还是买了今年新款(虽然我爱猫猫,可是明显刺绣更能吸引我!)


(去年款)


(今年款,我购入的是粉色那款。)

---------我是不说废话,先上对比图的分割线--------------


(刚买到的那一天,我的腿是这样婶的)


(穿了一段时间后的效果,保证同一个角度拍的)

我的腿型是有点小o型腿的,走姿也不太正确,买了差不多有一个月左右,但是这整个月给自己放大假,所以基本宅在家里,能出去的时间也很少,但是只要出门我就穿这个鞋子,所以虽然买了一个月,但是真正穿我也可能只穿了十来天左右,而且也没有特意规定说每天必须穿够几个小时。所以!看图!我觉得超级有效果的!!!

-------------我是关于这个鞋子好不好穿的分割线---------------------

使用感受和某些穿鞋技巧:

①:网上对它有很多褒贬不一的评价,买的时候我也很担心,毕竟一双渔夫鞋九百多,简直是天价!万一买了难穿我不是要吐血!

但终究抵不过想要的心,就买了,买到手第一天超级后悔。

和好多人说的一毛一样!!!磨脚!脚踝那里磨出大水泡!疼炸!

哼!什么垃圾!超气der!

但是我是一个懒得退货的人,花了这么多钱买了不穿太浪费了,我就硬穿!

然后我去他们官方淘宝里看的时候发现了一件事。

它好像说要人脚后跟先着地来着………………

(我走姿不正确,我习惯前脚掌先着地,所以…………)

我等脚好了以后,穿上鞋子,强迫自己后脚跟先着地,然后脚心,然后脚掌。

妈妈诶!!!!!!!!!一点不疼!还舒服!!

我终于明白这个鞋子两极分化的评论是从何而来了!

走路姿态不正确=磨脚,痛炸!

当然,原先就是正确走路的人就不用担心痛的这个问题啦。

(这个鞋子有点小尺码,如果你的脚背有点厚的话,建议买大一码)

② 关于瘦腿方面。

它的一个很大的噱头就是负跟鞋加瘦腿。

负跟鞋的功效我百度了一下


然后just a lit 官网的叙述是


说实话,我个人感觉,它垫高了2mm对我穿鞋的感觉没有很大影响,就是不会有明显后仰的感觉!


但是它设计成你必须重心后移才能不会磨脚这一点真的挺好的。

也可能是我心里作用,总觉得小腿在走路时是出于拉伸收紧的状态

不过看了图对比之后,才觉得真的有变化!起码我的小O型腿微微收了,膝盖也有变正!


补充:不用担心你离开这个鞋子又回到以前走姿不正确的状态!

中间有两天我去考科三,以防万一穿的运动鞋, 明显我已经习惯脚跟先着地这件事了,所以穿球鞋的时候也是正确的姿态!棒!


就说到这里啦!


这鞋的价格也是有点美丽,919软妹币,淘宝有官方店。


我现在基本出门,除非特殊情况,其他时间都只穿这双鞋子,所以等我再穿一段时间,到时候再做一个对比吧!

评论(13)
热度(26)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