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丽 楼诚)全是脑洞,做不得真,ooc

-------


新邻居终于搬来,听说是个大学老师,姓于,教中文的。

当然了,这一切对于明台来说,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

他的视线被桌台上那只小松鼠完全吸引。

蓬松的大尾浓密而漂亮,两只爪子捧着松果往嘴里塞,双眼像两颗黑珍珠,璀璨发亮。

英短盯着她,不由自主地摇了摇尾巴,某种捕食的天性让他蠢蠢欲动。

松鼠察觉到危险,大尾遮住自己,戒备地盯着那只看起来不怀好意的猫。

“你别怕!”英短踮着脚在地毯上优雅地走动了会,“我不吃你,就是觉得你好看。”

“真不吃我?”

“真不吃!”明台赌咒发誓,“你又不是老鼠,就算你是老鼠,我也懒得吃!”他轻巧地跳上桌台,慢慢靠近松鼠。

松鼠晃了晃尾巴,还是想逃。


三小时前。

听说搬来了新邻居,铲屎官就带着礼品去拜访,又想起这是76号爱宠小区,搬来的新邻居一定有宠物,便想带着自家陛下去以宠会友。

明楼兴趣缺缺,阿诚被明楼抓着舔毛,波斯猫半个眼神也懒得丢,专心致志关照怀里的小美短。

美短不怕生后倒是粘人了,喵喵叫要抱,还没踏出半步,就被波斯扒拉回去。

“你想干什么?”

美短低头:“和主人一起……”

“我说过什么?遇事不准私下做决定,凡事都得问我。”

美短看了看铲屎官可怜巴巴的脸,又看了看大哥的威严扁脸,决定妥协于波斯猫。

幸好英短终于烦地布偶把他挥出了猫窝。

随行的爱宠就成了英短。


于是就陷入如此尴尬的境地。

一只猫一只松鼠。

也能算作某种意义的天敌。

不过明台对这只叫曼丽的漂亮松鼠极有兴趣,踮着脚围绕着簌簌发抖的曼丽。

“你去我家吧!我会对你好的!”

松鼠小姐觉得自己受到了冒犯 ,吱吱一叫,扑过去要咬猫。

英短灵巧一躲:“你干嘛咬我!”

“谁让你要我去你家的!你一定会吃了我!”

“说的好!”英短叫了一声,慢慢逼近曼丽,贴到她漂亮的脸上,作势要咬:“我要吃了你!”

曼丽大尾一甩,惊恐地吱吱叫。

英短哼了哼:“怕啥!我吓唬你的!”

松鼠瞪着漂亮眼睛,转过身,再也不想理这只讨人厌的猫了!


(我没养过宠物……全是臆测,请指正)


评论(10)
热度(148)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