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亲爱的,看看天空

阴郁的灰色,看不清的白色

多么绮丽啊,

那些死去的灵魂赞叹着

浓稠而翻滚的云啊

藏着流血的眼睛

果然是我最可爱的小宝贝儿

来让我抱抱你断掉的翅膀吧

我死掉了,我死掉了

那世界充满腐烂的气味

多着迷啊,多着迷啊

越是挣扎越是痛苦越是畅快

来让我牵牵你的小手

如果你喜欢这个模样

永远定格在这里好不好呀

不要怕,不要怕

给你一个亲亲,

没关系,脏掉的眼球吹吹就好

把那些丑陋的人都做成玩偶吧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

数也数不清了呢

外面太危险呀,

我在这小小房间里

给你准备了你爱吃的糖果

快上锁吧,我抱着你。

呆在这里呀,我们哪里也不去。

我们哪里也不去。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