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导突发奇想,和后世进行脑电波交流后,直接借鉴他的生活,决定拍一个未来科幻大戏——《伪装者》
“先祖啊,你不要觉得奇怪哦,我大哥二哥一向这样的,这个战友情义兄弟情义太深了,有时候我也插不进话去。”
梅导深沉道:“无妨,我这双眼已经看透太多了,你也不用遮掩,我不是那老古董,你大哥二哥的猫腻,在金陵,我已经看过太多次了!!!”
明台:“嘎?!”

蔺晨看了剧本以后的反应:明楼的智商无人能比,楼诚的互动深得我意,还能随时欺负明台!!!谁写的剧本!写的太好了!!不过……………………
“梅导!我要求加戏!”
演员有加戏要求,导演自然乐意去听听意见。
蔺晨:“是这样的,剧本很好,我这条线非常清晰,但是内容太少了,你看看,这里应该加点回忆嘛,比如那个什么桂姨回来的时候,就应该直接穿插回忆嘛,这个明楼怎么捡到的明诚,怎么养大的,尤其养大这个过程要表现出来嘛~你想想这小孩刚刚遭受虐待,雏鸟情结,一定很黏那个救他的人嘛!!没有安全感,多可怜的小孩!我是不是要抱一抱,带着睡一睡~?睡着睡着就习惯了嘛,要表现出来长大了也没有改掉这个习惯~哦哦这场戏就很好,受伤了包扎包扎,不错!这个编剧不错!”
梅长苏:“你不要以为我看不出你在想什么!”
景琰看了剧本的反应:“虐打倒无碍,为什么一定要听蔺晨的话,还要被他训?!还要伺候他伺候的面面俱到!!?”景琰一摔剧本,“不干!!这是哪里来的剧本?!!我堂堂皇子凭什么被他呼来唤去的??!让我看看你的戏份啊?那就看看你,不错,你的角色,宠是应该的,不过我居然还要听蔺晨的话设计你?!!不行!!?做不到!!!”
梅导hin苦恼:“你就当你还那欠他的一年不成吗?”
景琰:“演完就算还了?!”
“演完就算!”
“你能替蔺晨保证?!”
“他不同意也得同意!奶奶的!!!片场导演最大!!!”

——————————
明天有更新,今天小剧场做请假条
哦,其实我也没有请假的习惯
痛经第一天的胡言乱语

评论(9)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