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武林外传十级学者在想一个严肃的问题:我有没有可能写武林外传au?

秦记者对靖王殿下做了一个采访:

秦记者:剧中您对蔺阁主说要过几年去琅琊阁做他的学徒,请问为什么还要再等几年?

靖王:过几年再去,我认为我现在还有点不甘心,我觉得这几年我能查到点什么。

秦记者:只有这个原因吗?

靖王:当然了,我的王妃身体不太好,我还是比较担心她的身体,毕竟多了一个牵挂。

秦记者:您这么说,不怕蔺阁主伤心吗?

靖王:伤心我也要说,毕竟我待王妃和亲妹一般。

秦记者:说到王妃,不得不让我想到一个细节,王妃是不是和您说过,您可以再多一些野心这样的话?

靖王:她胡说的,我对当皇帝没什么想法,当然,也没什么希望。

秦记者:您也是皇子,您难道一点儿想法也没有吗?!请您真诚地面对自己的心!

列战英:过界了过界了!!私人问题不便回答,走走走!!

秦记者:哎?!!靖王殿下!靖王殿下!!您真的对皇位没有心思吗?!!!靖王殿下!!

列战英:走走走!!不走我撕你稿子了啊!!!

评论(2)
热度(58)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