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及所属目录点 此处

----------------------------

蔺晨/萧景琰

 哨向设定: 

哨兵→天枢

向导→地璇

 契合度→相性

结合热→雷火劫

精神图像→灵犀画卷

精神体→元兽

 私设如山

天降奇缘(上)

 ————————

少年郎匆匆奔回王府,脸色通红,胸口如同揣着一个只兔子,跳个不停,方才见了蔺晨,起了难以言喻的奇异感觉,他深呼吸了几口气,终于慢慢平静下来。

怎的心绪仍然不平?

景琰低头一开,自己的元兽通达主人心意,窝在胸口蹿个不停,萧景琰沉默不语,盯着那只蠢兔子三秒,终于忍无可忍抓起它的耳朵。

红眼睛无辜的与他对视,半天后学了个不伦不类的“咕“!

萧景琰不可置信道:“才离开那肥鸽子半刻你便想它了?!那之前你蔫了一年便是为了它?”

兔子在空中划拉几下四肢,元兽能感知主人心意,亦能表现主人情绪,萧景琰眼中闪着怒火,如何也不肯承认,自己想了蔺晨一年。

那兔子三瓣嘴忽得动了动,趁萧景琰不备,从他手中挣脱了出去。

天枢气息排山倒海向他涌来,如同汪洋大海将他温柔地包裹,蔺晨飞身至景琰马后,环过他,覆住握着马缰的手,在他耳畔轻声笑了笑:“宝贝儿,莫闹别扭了。”

萧景琰双耳蹭得通红,愤怒别过头去,拧紧双眉,硬声硬气道:“下去!”

蔺晨笑声藏在喉头,与景琰脸颊贴了贴,从善如流地飞身而下。

萧景琰呼吸略略急促,方才稳下的心神又重新躁动起来,他恼怒地瞪了一眼始作俑者。

蔺晨满脸无辜,随着景琰进入靖王府书房:“都说天枢地璇要心意相通才会因对方一举一动而心旌荡漾,小可自然思慕殿下许久,荡漾也是应该的,可是殿下一直无意在下,怎么会如此面热,若不是小可心中所求当真如愿了?”

“闭嘴!”靖王殿下以手撑桌,呼吸越发急促,他晃了晃神,眼角突然瞥见兔子顶翻了蔺晨的鸽子,围着他胡乱地绕圈,他心中大骇,头皮紧了紧,继而深深地吸了口气,压低声音怒道:“混蛋!我……我……雷火劫将至!”

蔺晨一惊,上前探了探景琰额头,果然发烫。

蔺晨惊道:“怎的会引出雷火劫?!”

景琰又羞又恼:“你说呢?!”

此话惊醒梦中人,蔺晨福至心灵,惊喜万分,当即扯开裤腰,张开双臂,急色鬼一般道:“宝贝美人儿~想不到你思慕了哥哥这般久~哥哥来啦~”

萧景琰虽说神志微微有些涣散,但朦胧中见此人这般模样,怒火骤起,眯着双眼抬脚向蔺晨踹去:“滚蛋!”

可惜雷火劫大显神威,靖王殿下浑身软绵绵无有一丝气力,蔺晨握住他伸过来的脚踝,贴着丝裤一路摸了上去。

萧景琰长年习武,长腿上的肌肉紧实健美,蔺晨大掌似烧着火,摩挲着丝绸,一路将他点烫。

景琰双目似乎凝望虚空,千万道白光跨越万年汇聚在眼前,灵犀画卷徐徐铺开,蔺晨将景琰拥抱,同样闭上双眼,光点跳跃环绕,相性全然相和的天枢地璇双唇轻碰,灵犀画卷烈火灼烧的大地迅速分崩离析。

--------------

微博

--------------

景琰浑身是汗,蔺晨如狼似虎。

天地明晦交替,不知红浪繁几。

 

“答应嫁给我不?”

“不答应。”

“……好吧,能娶我不?”

“能。”

“倒插门!”

“……滚蛋!”

——————————————

到这里就完啦~

啊……每次写肉都很心累。

给书书太太吃肉,让她开一个系列的灵犀画卷!

  @简装书走肾版 


 

 

 

 


评论(42)
热度(3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