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我也想文艺一把,结果失败了)

————————————————————————

琰儿:

一年过去了,林殊给自己起了个新名字,他躺了一年,手脚很不灵便,好歹能说话了。

他已经全然换了一张脸,站到你面前,恐怕你也认不出。

他说过去的林殊已死了,我不信,但也没有反驳他。

我没告诉他我和你的事,又想知道你的过往。

编的故事很不全,但是也窥见了你以前的模样,和我想的差不多,磊落,不作伪,又讲义气。

很久以前的一个深夜,你还不知道我喜欢你的时候,你我抵足同榻,我便知道,你重义不重情。

我自诩世间逍遥人,但听林殊说起你们的过往,仍然心里不好受。

你常替他受罪,又记着送他的鸽子蛋。

你纵容他许多,却不谅解我分毫。

林殊打算瞒你他还活着。

你若是知晓了,是否会和当初离开我是那般果决地同他绝交?

大抵不会。

我在你眼中,不容许有错。

我极高兴,同时又懊丧。

你不知道,阿甲一直跟着你,将你当做圣人,传回来的信里全是溢美之词,以前我看不出你这样好。

景琰,我想你了。

                                                                        蔺晨


评论(26)
热度(168)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