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小剧场属于天马行空极度ooc型,不喜勿入
今天大概是相声砖厂
没错我最近再补喵汪
写着写着昏睡过去了,后半段梦里写的
脑子不清楚还有一些包袱懒得写了凑活看!
——————
梅导:得嘞,接下来就有我的戏份咯!有没有人期待啊?!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看看你们对导演的爱!

蔺:得了吧您!有你这么安排剧情的么!俩主角分离这么久你要打苦情戏啊!

梅导(冷笑):反了你了,对导演大呼小叫!关门!放景琰!

萧:我是狗啊!
梅:没没没,小剧场你们俩主场,我先退了。
——————————
蔺晨:给观众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好朋友,萧景琰!身份了不得咯,大梁国!五皇子!了不得吧……(被打断)
萧:停停停!几皇子?
蔺(无辜看萧):五……五皇子……不对吗?
萧:不对!!!五皇子是誉王!我排老七!
蔺:老千儿啊,这个老千儿……
萧:这什么耳朵?(苦笑,比七),七!一二三四五六七的七!
蔺:我这不正说着七么,你这个人!讨厌!太讨厌!
萧(冷脸):我怎么讨厌了?
蔺:发脾气!瞧!又发脾气了!世界上怎么会有我这么好的人!从来不嫌弃你冷脸。
萧:那我还得谢谢您?
蔺:谢谢倒是不用,就是我求您一件事儿,您答应我就行!
萧(望台下指蔺):当真了还,成吧您说?
蔺:今夜与我小酌几杯,共度良宵,把酒言欢……
萧:小词儿一套一套的
蔺:翻云覆雨,红浪被翻,龙枪虎穴……
萧:停停停!
蔺:又怎么了?!
萧:您瞧瞧您说的那话?像话吗?!!
蔺:你的思想太龌龊!
萧:他还倒打一耙?!
蔺:咱也别吵了!我最近啊,遇上了个烦心事!
萧:说出了让我们大家伙儿乐呵乐呵。
蔺(〈指萧〉):你这人就忒坏!
蔺:几天前,在那红叶枫了的时候,
萧:您等等,枫叶红了的时候!
蔺:哦!在那叶红了枫的时候,我老婆和我吵架了,来了一个离家出走!非说我骗了他!一通撒野……诶?你怎么不接了?
萧:我看你什么时候说完?
蔺:别说,你和我老婆还真像!
萧(踹蔺心窝):去你的吧!!

评论(16)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