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正文的日子里,我也是一如既往地有着产出,就是这么勤奋!

预警:极度ooc

           极度不合逻辑

           极度天雷

(每次写小剧场的时候都要这样预警一下真心累!正文请戳铁马冰河的tag!)

--------------------------

世界第一初恋的场合:

 

——如果祁王哥哥在,我不想做皇帝。可是,很多事情都在顷刻间改变。

我还有没有送出的珍珠,我还有没有谅解的人。

 

蔺晨。

 

说出那个名字舌尖都会颤抖,那个时候,我自知我们不会长久,贪恋短暂的幸福所以自欺欺人地和他得过且过吧。

但是欺骗我的那个人,伤害我的那个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人为什么又重新出现在我面前啊!!!”

 

“你和以前,还真是一点也没有改变啊。”

 

“所以说,你这个人为什么还会出现在我面前啊!你做了,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以后……”

 

“过分?过分的人是你吧,毫无预兆的消失,我去找你你闭门不见,对我们之间的感情闭口不提……过分的人难道不是你吗?!”

 

“那是因为!那是因为你……”

 

(蔺晨上去捏住萧景琰下巴,用力深情地吻)

 

“真是个傻瓜,你从来就没有给过我机会啊……”

—————————

“……”

萧景琰一摔剧本:老子演不下去!

蔺晨:保留那个吻!

 

梅导:我这不是想要文化输出嘛!换下一个!

------------------------

我的野蛮女友的场合:

 

如果他踹你,一定要控制好力度地飞出去,如果真的踹的很重,就要学会飞出的距离,不能太近,也不能太远。

 

看到他的眼睛,你会被吸引,会想要让这双眼睛专注地看着自己,可是他一开口,就是让人心碎的冷漠。

 

萧景琰长腿横扫,正好对着蔺晨的屁股狠狠踹去。

 

“我告诉你!我说的话!你不准当做没有听见!”

 

“不准在你那些学徒面前胡说八道!”

 

“不准随便占老子的便宜!”

 

蔺晨苦哈哈笑嘻嘻告饶:“我知道!我知道!腿疼不疼,要不要我给你揉揉?”

 

----------------------------------

“……”

蔺晨一摔剧本:“你哪儿找的剧本!老子不演!”

 

萧景琰面无表情:“保留揍人的部分!”

 

梅导:文化输出文化输出!下一个,下一个一定可以!

 

---------------------

霸道阁主俏皇子的场合:

 

呵,买了他的男人,还真不仁道!因为他亲自发现买了自己的那个男人,瞒骗自己竹马死去的消息,还是在他们互相表白了心意后?而且更可恶的是,他甚至从一开始就在骗他!救了他也是为了在自己身上获取利益?他真的彻底的受够了!他要逃,他要离开,所以他毫不犹豫地走了,不再做他的小厮了!他回到朝堂,厌恶那些阴谋诡计,又沉沦其中……是否还可以回到当初,那个痴心守护他的人,又可以是谁!

 

萧景琰:你走吧!你为什么还要出现!我不要再见到你!

 

蔺晨:琰儿!既然你不懂我的心,休怪我了!

 

萧景琰:你要做什么!你放开我!

 

蔺晨:我不放!这辈子我再也不会放开你了!

------------------

 

蔺晨和萧景琰齐齐摔剧本,对视一眼:“打吗?”

 

“打!”

二人对着梅长苏拳打脚踢。

 

“等等!我是病人!我重病在身!萝莉啊!!小姑娘的心就是靠这个吸引的啊!”

 

评论(13)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