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极度ooc
             极度不负责
             极度没有逻辑
             '和正文没有任何关系
铁马冰河正文及其他文目录戳此处
——————————————

梅长苏:故事进行到这里大家也看出来了,我们这个剧呢其实不是正剧,其实是个情景喜剧。接下来就是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和你为什么作死如果这样我们不如分手吧这种狗血大戏了,我们来采访一下主创人员。

这个,再次提醒各位,本剧由江左盟全权赞助播出,江左盟,江湖人最好的选择。

————下一场戏的戏份很重,请问靖王殿下有没有准备好?

(下一场戏份就很重了?!!为什么我还没有收到剧本?)

梅导(眨眼):没有收到剧本吗?〈继续眨眼〉怎么会没有收到剧本呢?虽然我们的剧本都是一天前写好的,但是我们的编剧一定会提早发给演员的啊(再眨眼)肯定不是有人扣下了,绝对没有人扣下。

萧景琰冷漠地看向蔺晨:交出来。

蔺晨:不在我这里!!!你不要每次遇到什么事情就看我!!你这个习惯很不好你知道吗?其实我觉得这个剧本没有逻辑,胡说一气,你看,明明是你和我的故事,上一集林殊何等抢风头!

萧景琰:小殊如此,我是何等的心痛……

蔺晨(阴阳怪气):心痛?

梅长苏邪魅一笑:是这样,景琰,我给你讲讲戏吧!

蔺晨:不劳你这个病秧子费心了,对戏的事情有我呢,你这个人,身体不好就裹好在那儿坐着吧,瞧把你能的。

萧景琰:你把剧本给我。

宗主递上备份,蔺晨登时炸毛:你丫还有备份?!

林殊下了妆,凑到宗主身旁:嘿嘿,宗主大人!圆满完成任务!

梅导:小殊做的好!

景琰看剧本中……

……

……

……

景琰:蔺晨!!!!!!!!!!你给老子过来!!!!!好呀!!!前面十几集你耍我啊!!!!

跑远的蔺晨:不是我!!!!!!梅长苏写的!!!!!不是我干的!!!!

景琰:和小殊有什么关系!!你给我过来!!!

梅长苏:演员要解决家庭纠纷,清场吧。

林殊:咋还要清场?!

小梅导演:小殊,你还小,不太懂,你听……

(噼里啪啦叮铃咣啷)
林殊:咦~好狠

梅导:习惯就好,偷录着,以后当宣传片。

评论(6)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