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更新正文。

预警:极度ooc
        
          极度没有逻辑

          极度错乱时空。

素材来源:武林外传    龙门镖局

——————————————

(贴码病和)倒台以后,流出的一些小花絮辗转到了正剧《铁马冰河》的梅导演手中。

正巧看到了主角二人亲吻的片段。

梅导演身披大衣,握着热茶的手忍不住抖了几下,目光深远,幽思一瞬,瞥见无限商机。

————————“副导!副导!!把这个山寨的导演找过来!”

——————————“导演……找这个人做什么?”

————————“黎钢啊,这你就不懂了,这个导演拍戏不行,拍小剧场可以啊!等我们这戏播了,出蓝光dvd,这些小剧场不对外销售,唯有买了正版蓝光dvd的观众才有,然后搞饥饿营销,你说,到时候会不会赚?!”

————————“梅导好想法!!”

——————————“谁让咱又是出品人又是制片,又是导演呢,身兼数职,不得不考虑市场啊!”




凭着和萧景琰的私交,梅导演顺利让他和蔺晨同意演小剧场。

蔺晨虽然也是梅导演极好的朋友,居然开口分了一成的红利!


铁马冰河小剧场正式开演。



草原一望无垠。

萧景琰做猎户打扮,骏马奔驰,挽弓射雕。

蔺晨飞过与他同骑一匹,挥动马鞭。

二人高唱:“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奔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咔!那个谁?!蔺晨?!你你你!跑调了!!”

毕竟是梅导演,两个人乖乖又来了一次。


而后下了马,任马儿自由行于草原之上,他们躺到一处,仰头望天。


“蔺晨……你告诉我……你到底给我吃了什么药?”

“你就一定得知道吗?”

“不是我想知道,观众想知道啊!!”

蔺晨思考了一瞬道:“不过是助兴的,你我第一次,教你快活一些,观众怎么对咱们的私隐这么好奇!”

萧景琰撇了撇嘴道:“以后再下药我就揍你!”

蔺晨(唱):“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奔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萧景琰面无表情:“跑调了。”



————————“导演,他们聊这个没事吗?”

————————“没事!就是要自然,要他们本色演出,去,你拿个话筒去做个记者问问题。”

————————“导演,咱拍的还是戏吗?观众会不会…………”

————————“你不懂,这就是戏中带秀,秀中有戏。对了,顺便让他们给江左盟打个广告。”



黎钢冲入画面。

“请问萧将军,您初次见到身边这位的感觉是什么?”

“起初不靠谱……知道了他救了我觉得感激,聊了几句,觉得和这人聊不来,后来他讹钱的时候我想杀人,没有了。”

蔺晨道:“我不是讹钱!我要的是人。”

黎钢:“这么说蔺阁主从一开始就看上萧将军了?”

蔺晨:“这是私事!”

黎钢:“这么说蔺阁主从一开始就看上萧将军了?”

蔺晨皱眉:“梅长苏从哪儿找的你啊(1),问个没完了还!”

黎钢:“这么说蔺阁主从一开始就看上萧将军了?”

蔺晨:“……梅长苏从哪儿找的你啊!就会这一句是吧!”

黎钢:“这么说蔺阁主从一开始就看上……”

蔺晨:“成成成!我告诉你,我一开始就把他当个财主肥羊……没真想要,看了他那副样子……觉得挺好玩儿的……啊!”

萧景琰收回拳头,吹了吹,面带微笑问道:“还有什么别的问题吗?”

“没……没了……”



——————————“导演!!导演!!!萧将军会打人的啊!!”

梅导演冷漠地看了眼黎钢:“没用!!广告呢!”

双手揣到袖子里,慢悠悠走过去。

朝萧景琰耳语几句。


“景琰啊~~”这一声喊地百转千回。

萧景琰回头,眼含热泪:“小殊~!”
二人相拥。

“小殊,这么多年,你在何处?”

梅导演:“我在江左盟啊!”

“喔?!江~左~盟~是~个~什~么~地~方~?”

梅导演面对镜头,微笑:“江左盟,江湖各路人才的梦想摇篮,我们门槛低,无论您是车夫,菜贩,还是朝廷通缉人员,都可以在此处寻的安身之地!选择江左盟,让你一展宏图!”

蔺晨:“等会!!还有我琅琊阁!”

被萧景琰一脚踩下,微笑:“选择江左盟,你绝不会后悔!”

——————————————
(1)出自龙门镖局大当家。



评论(8)
热度(121)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