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把孙子们带走了!!!!!!!!!
回到两人世界!我就能写的超级顺利了!!

系列目录

退休杂记(十一)

————————————

明台来的那天,我已经大好了,只是走路还有些跛,大小宝站在我两边扶着我,明台一开门,就飞过去扑他和曼丽的怀里。

曼丽有些局促,朝我笑:“阿,阿诚哥。”

我看出她的紧张,安抚了一句,就把他们领了进来。

大哥一早出去买菜了,还没回来。

明台打量了我们这地方,觉得很有乡野情趣,便同我说:“阿诚哥,住在这里真不错。”

我问他:“你要不要也搬回上海来?”

“算了吧,我搬过来干什么,年纪越大,大哥就越把我当小孩教训!”

“你还不是小孩?!!”大哥正巧回家,听见他这句话,出言又训上了!

我赶紧起身去迎他,他扶住我,低声同我说:“你起来干什么?!真当自己腿好了?”

我余光看见明台别过去的脸,轻声说了一句:“没那么娇贵!”

大哥买了一只鸡,我听说曼丽炖鸡汤的功夫了得,便喊她过来一起处理。

结果就听到大哥中气十足道:“见到大哥也不打声招呼,没规矩。”

明台便笑,说大哥大人不计小人过,多大了还撒娇,偏偏我们都吃他这套。

曼丽自然也听到了,笑了起来,我同她说是不是没见过明台这样?

她点点头道:“明台一直都是我心里那个果断的小组长。”

“装的真好。”

“他有时候也挺孩子气的,但我觉得他还是那样,高大,刚强。”

“情人眼里出西施。”

到吃午饭的时候,大家坐在一起其乐融融。

小宝见了奶奶就一直缠在曼丽怀里要他喂饭。

大哥咳了一声才乖乖坐好。

明台道:“还是大哥有本事,这小子,平时怎么说都说不听。”

大哥便冷哼了一声:“还不是和你学的。”

两个孩子大抵是头一次见爷爷被训,偷偷看这一出,幸灾乐祸。

我便放下碗:“还让不让人吃饭了?”

我就看明台和大哥挤眉弄眼。

多少年了,还这样,真以为我不知道他在腹诽我。

“曼丽,瞧见了么?你们组长就这副德性。”

明台听我说话,便回头来:“阿诚哥!别和我媳妇说我坏话。”

吃过饭,曼丽带着两个孩子玩。

我和大哥就问他这辈子是不是就这样过了,他的事最让我们上心。

他看起来很好,说如今更幸福一些,以前是他自己没想明白,现在半辈子过去了,什么都能想的开。

说着说着还打趣起我和大哥来!

实在是什么年纪都不可爱!

————————————

爱每一个喜欢我的人

评论(12)
热度(149)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