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哥哥,饶命)

你见过这么有创意的污吗(其实我就是不想写短篇)

哥哥饶命之阿诚视角

————

他的枪顶着我

手掐着我的腰

没有用力,却让我浑身战栗

我在风雪里

一身单薄的白衬衣

飘摇,飘摇,落下了汗滴

他的枪抵着我

手捂住我的口鼻

我的痛苦,我的难耐

化作泪水,他说那是春雨

我在烈焰里

一身单薄的白衬衣

起起伏伏,高高低低


他的枪进入我的身体

手桎梏我的身躯

我畏惧他嘴角

一抹斜斜飞起的笑意

我在冰火里

一身单薄的白衬衣

只能求饶

只许求饶

“哥哥”

“嗯?”

“啊,饶命~”

——

大哥视角

我口腔溃疡,但我是个好人,是个温情的人

评论(30)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