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歌(一)

————三月,春日,我收到了他死亡的消息……

这是一场悲歌

我在无垠荒野里做个孤魂

这一生,我失去过许多人

他们是我的骨血,是我的心魂

如今他们都消散了

徒留我这副无用的躯壳

这世界对我没有慈悲

火焰也在高歌

灼烧着我,让我沸腾

我升向天空,却永劫沉沦

无尽的悲歌

焦枯我破碎的心肝

我忽然想起他的追随

可怖,又可怜

应当把他丢弃,应当手段残忍

好过如今的我

在无垠荒野里的一个孤魂

我在梦里见过他

醒了,如同死去

腐朽无用的躯壳,留我昏沉


最后的悲歌

我失了我的命魂

衰老于这无垠荒野里

与夜同沉

这是地狱

也是人间

评论(3)
热度(34)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