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高興的日子,你一定已經收到日方要投降的消息。

苦痛的日子很快就要過去。

昨夜事如昨夜風,曾經苦海不翻波。

我們的堅持有生之年終是看到,是你我莫大的欣慰。

初聞勝利消息,我很不爭氣,沒忍住淚,忽然想到此處只我一人,索性放聲。

不准笑。

你會有一段漫長的平靜期,望你耐心等待。

我會儘我所能讓你來北平。

一定!


自由萬歲!勝利萬歲!


樓。

——————另附


明長官的學習情話時間


我不喜歡你太老成

在我面前,你要學會像個孩子。

任性,維持天真。

我允許你胡鬧,

你可以不講理。

那都是頂頂可愛的。


评论(12)
热度(64)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