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

明知您的信不會來的那麽快,但我仍然每天都會打開郵箱,十分焦慮。

今天總算收到,很高興。

我的報告又被駁回,實在不是什麼好消息,也不知我是否能夠前去北平見您。日本投降後,一夜之間,身上忽然沒了那些沉沉壓力,心裡莫名空落落的。不過如今我被閑置上海,無事一身輕,漸漸覺得這日子不錯,只是遺憾您與明臺不在身邊,一家無法相聚,才是最大的悲哀。

我對政治已經失去了熱忱。

您的信,我仔仔細細看了,歡喜悲憂,看過後再不忍卒讀。

這幾日上海一直在下雨,不大,氤氳濛濛,連綿不絕,平白讓人生出一種惆悵寂寥。

很想你們。

——————

寫了封回信,目的是為了看看我能不能換一種字跡,不會再寫阿誠的信

评论(13)
热度(30)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