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他的愛情故事——之三

今天的關鍵字是寫字~所以我就直接寫了~

今天一定能分清他和他!!

以及寫了懲前毖後梗非常滿足

文中情詩是澳大利亞學者克里斯托弗·布倫南(1870~1932)寫的因為她會問的節選。

因我覺得文中那幾句很符合阿誠哥啊啊啊!

用了情詩梗也很滿足。

因為是阿誠哥手寫,我特地草了一點,我覺得大家應該看的懂,以防萬一我貼一下

(不要问“为何”与“假如”

我现在爱你直到此生结束:

因为只要活着我必须爱你,

我内在的生命是你所赐贻。)

以及後來大哥改了最後一句。

最後捉虫(p4  應為羞赧

P6 應為  堵他要反駁的話

P8為觉得很好,  仰頭)

评论(9)
热度(41)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