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单:    DK合成日历

----------------

一开始,文手太太来找我做合成日历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源于自己从来没有做过合成的不自信,并且也没有做过日历图,充满了惴惴不安感,只怕自己能力跟不上脑洞没法胜任这个委托。

咬牙想了想还是接了,为了提升自己和验证某种猜想。

做的过程十分艰辛,单人图都很好看,但是就是不适合合成,想合适的脑洞也想很久,虽然简单融合成一张图并不需要思考,但是由于我个人某种完美主义的爆发,每一张图都磨了很多遍,并经历过无数次换图。

手上还有好几张融好以后的废图,也觉得是自己的小宝贝(所以没有删,可能过几天会放出来给大家看看:如果大家赏脸的话哈哈哈哈}。)

这个单子做完,我感觉我整个人都升华了,以后可能会尝试进行一些溶图练习了,虽然我觉得其实还有一些瑕疵,但是在规定时间内,可以说是付出了我全部的心血了,因为是客单,所以没办法放原图给大家看了,就做了版式预览(哈哈哈也算是某种排版练习啦)

碎碎念讲了好多这次的感悟!

希望大家看的喜欢!

emmmm版式图里日历名字写错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靳往凯来啊啊啊啊啊

评论(27)
热度(210)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