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吹爆微软的服务!!!!!!!!!!!!!!!!之前双十一买了office正版然后送腾讯视频会员年卡~结果!微软把密钥发过来那天,我那个破手机坏了!根本没来的及存到云上!换新手机以后什么也没有了!我就打电话给客服,他们查完以后说他们发完其实也看不到的,我就只能认了!我以为这事情就这样结束了!结果!!!没想到今天他们又打电话过来说给我找到那个密钥了,当下准备发邮件给我,然后发了三次我都还没收到,我个人觉得是延迟,但是他们还是超级耐心地等了我六分钟,我说还没收到,小哥哥就语音报给我!超级细致!天啊,小哥哥的声音也很好听,大小写各种提醒!反复确认,突然心里一甜!这是什么神仙服务啊!!!!


评论
热度(25)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