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太太,特别贴心,是我见过最体贴人又大方的甲方惹!

好好做人苏小青:

因为健康缘故,狸太趴倒了……需要修养很长一段时间……
答应我的画稿也凉了……
这货批判了我两星期喊我锻炼
结果她一个天天健身房还抗不过我一个久病成药囊
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愿她早点好起来……
毕竟我吵不过她(ಥ_ಥ)

好了接下来是正事!
需要一个文本的黑白插画手,接同人稿的就行,萌什么西皮无所谓只要不黑楼诚杜方2333~
时间可能稍微紧张点因为需要在四月之前完工,当然也可以根据你的工期做适当调整~
价格你开就成咱好商量~
有意向的妹子可以带图私信我或者评论联系都可以哟!

希望大家帮帮忙吧~
顺便@fermihasnothingtosay @潇洒的担担面君 @Flying @蒜泥蛋黄酱 @笙歌慢 太太们求帮扩散谢谢了~

评论
热度(86)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