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红与黑系列热带棕色特别版
(棕蛇)测评

——以历史性万宝龙书写工具为灵感,红与黑系列对品牌从1906年至今的创新精神与超卓美学功能致以敬意。
——热带棕色特别版以万宝龙历史早期的老式巧克力色彩为灵感之源。

以上,是万宝龙对棕蛇的部分介绍。

今天原本只是想去专柜看看红蛇,谁知道一进去柜姐一脸微笑地给我展示了今年新款棕蛇。

棕蛇一出来我的眼睛就离不开它了。

红蛇是有点橘调的珊瑚红,缠绕的蛇形笔夹有一双绿色眼睛,整体给人一种跳跃的俏皮感,双色尖,其实是蛮适合女生的,但是!!!!
但是!!!!
但是!!!!

当我看见棕蛇的时候!我就明白!红蛇已经不是我的红玫瑰了!!

棕蛇笔身是如它的这个可爱昵称一样是深棕色的,而因为是烤瓷(但我不确定是否是硬材质的橡胶,柜姐介绍的时候说是烤瓷笔身,官网介绍是硬质橡胶,这里先按照柜姐说法)的笔身,所以无论是在自然光还是灯光下,都会呈现非常美丽的光泽,给人一种巧克力般的丝滑享受(对!就是德芙广告即视感!)
红顶上有小白花经典标志,比黑蛇多了一点华丽感,而红蛇有时候会因为通体珊瑚红让人偶尔产生一种塑料的廉价感,棕蛇的深棕色本来就是沉稳厚重的色彩,所以压住了它跳跃俏皮的红顶,感觉十分闷骚!(一个穿着深棕色三件套的英国绅士,别上了一朵红玫瑰即视感,禁欲而闷骚什么的最棒啦!!!)
缠绕的蛇形笔夹不同于黑蛇红蛇的复古斑驳银色,它是金色的,同时它的笔尖也不是双色也不是银色,而是和自身笔夹一样的金色,(个人感觉是有点玫瑰金色泽),所以和棕色笔身特别相配。
而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蛇形笔夹的眼睛。
它是红色的!!!
当初让我非常种草的阿加莎,就是因为蛇的眼睛是红色的呀!!!
流光之下一点红芒,仿佛隐匿在树干之间毒蛇,泄出一点危险的震慑力。
真的是美到要打滚!!!!
根本就是低调的奢华!
我这种对蛇类有着叶公好龙式的热爱的人实在是难以抵抗!
(红与黑系列那几根蛇的粗细都是差不多和一般人的手指一样粗吧,以及握在手里
是有重量感的,不是一般树脂笔身那么轻)

书写体验:
emmmmmm~
龙笔嘛……
新笔还没有磨合,我灌了托尔斯泰蓝,具有水枪的特点,(在专柜问有没有ef尖,说没有,只有f尖_(°:з」∠)_)
无所谓!!我连长刀的nm都用顺手了!还怕f尖吗!

本次测评完毕
要把棕蛇握在手里好好把玩!

以及:专柜价:6400软妹币

评论(6)
热度(137)
© 尘唐/Powered by LOFTER